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将情怀藏于内心 试驾2017款捷豹XF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05 06:5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主被动安全丰富

  捷豹XFL出色的轻量化铝质车身结构,能使车身达到50:50平衡比例,比上一代XF车重减少190千克。并且轻量化铝制车身整体性刚性出色,对于整车碰撞的安全系数也有着不俗的贡献。

  ASPC低速巡航控制系统,可以帮助XFL应对如雪地中启动,冰面斜坡泊车甚至是湿地牵引等各种天气环境下的低牵引力情况,确保驾驶者信心,让您只需专心于驾驶。

    总结:

  每当谈论捷豹时,我总是少不了要缅怀X-Type那一代车型,仿佛四眼圆灯和紧凑车尾才是英国车的精髓。而当捷豹逐渐丢弃了英式的燕尾服,穿起了“仿德式”西服时我便知道,它已经开始收敛自己的性格,藏起自己钟爱的情怀,从而走向主流市场。而之后对SUV领域的试水,本土化战略以及对主打车型的加长也足以见证捷豹确实开始向主流需求做出妥协。

  不过话说回来,捷豹XFL确实对于国内中大型豪华车市场来说是一个全新的选择,对于喜好这个级别的消费者来说,它有着不俗的质感,并且在品牌力方面也毫不逊色,“面子”这个附加值还是够的。只是对于真正喜欢捷豹的车迷来说,或许不再那么纯粹,但拨开外衣,它依旧是那个可以令人心动,可以大谈情怀的捷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