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将情怀藏于内心 试驾2017款捷豹XF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05 06:5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捷豹上的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的解析度和音质都非常出色,可以说处于车载音响整体水平的中上游,不管你喜好交响乐还是流行乐它都能完美为您呈现。同时,音响系统支持四种环绕模式,其中三种均带有品牌认证。可见,在对待车内的音响氛围上,捷豹是认真的。

  既然将车身加长,那势必要为后排乘客服务。捷豹XFL的后排同样拥有着不错的配置水平,座椅腰靠支持四向调节,按摩功能仅后排乘客可以享用,前排座椅是不支持此功能的。

  而常规的座椅通风/加热以及空调控制在捷豹XFL的后排也是一应俱全,配备了两个USB接口可以为乘客解决电子设备供电不足的难题。

  后车门把手处带有安全警示功能,如果雷达监测到车辆后方有行人或车辆经过时,会通过点亮车门上的提示灯来告知乘客,这个功能很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