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都市大玩家 试驾远景X1自动玩家版

来源:中华网汽车时间:2017-06-23 12:39作者:曾健编辑:王厅

  作为年轻人所追求的第一辆车,近几年来小型SUV火了。特别是去年以来,无论是合资还是国产,似乎都开始重视小型SUV这片蓝海。吉利汽车自然不甘人后,于是就诞生了这么一款非常小巧而灵动的活力派SUV-远景X1。它凭借乐趣更多、配置更高、设计更潮的产品亮点,刚好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喜好,下面就让我们来好好看看这车表现如何吧。

  作为吉利汽车3.0时代的新车,远景X1的前脸延续了家族式水滴涟漪回纹前格栅,连接两侧晶钻式前大灯,和下端梯坝式下格栅共同构成“X”型。

  晶钻式大灯组由前大灯+转向灯组成。远近光一体的大灯,可在垂直范围内调节大灯照射方向,配合大型反光碗,形成更强、更优的照射效果。

  水滴涟漪回纹前格栅层次丰富而有韵律,逐渐散开,和谐唯美。全新的吉利LOGO,搭配渐变的格栅外框,形成独一无二的家族DNA。

  保险杠下部黑色进气坝通过银色装饰条与靓丽的车身色彩进行区分,彰显了时尚中的运动元素,大面积的堤坝下进气格栅增加冷却散热进风量,提升冷却散热效率。

  远景X1的雾灯由LED日间行车灯所代替,与其他车型不同的是竖状排列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非常新颖。

  远景X1的侧面造型在拥有家族外观的同时,尽量做到简约与动感;车身尺寸为长宽高3778mm/1663mm/1519mm,轴距为2353mm。

  车顶黑色漆面与全景天幕形成一体化全黑车顶,当下全黑车顶已经是运动、时尚车型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

  车顶行李架采用悬浮式设计与车身线条匹配完美,体现了线条的张力,兼顾了实用性及装饰性。

  远景X1的尾部也很有亮点,尾灯往上的部位和保险杠的下方均采用黑色涂装,营造出动感个性的氛围。

  贝壳式尾灯在提升车辆尾部造型美观度的同时,增加了可辨识度,夜间行车时更加醒目,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全车黑色大包围是SUV车型最典型的设计元素之一,添加SUV奔放元素,提升强韧性和抗冲击性。

  梅花镖动感设计轮毂造型突显运动、时尚特征,与之搭配的是175/60R15的玲珑轮胎,SUV特征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