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奥迪全新A5 Sportback 新平台助力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19 08:46编辑:赵旋丞

  2内饰沿用A4L家族设计 乘坐空间依旧不理想

  全新A5的内饰也算是品牌同质化的典型案例,中控布局与各个模块与在售的A4L相同,工艺及用料延续了奥迪一贯的高水准,三辐、平底造型的方向盘手感可圈可点,得到了我们同车老款A4L车主相当高的评价。

  关于最新版本的MMI系统,硬件配置为8.3英寸中央屏幕+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提供10G的内置存储空间;软件系统的功能丰富、菜单分布细化,提供苹果CarPlay和安卓的android auto两大主流手机互联功能。以上这些都算是这套多媒体系统的优势,但其操作逻辑依旧不太符合国人的习惯,尤其是导航系统。

  空间方面,全新A5 Sportback版本2824mm的轴距虽然不如A4L的2908mm,但后排腿部也有着不小的空间,但头部空间与老款一样局促,身高超过175cm就会感到压抑,如下图180cm的体验者,前后排都已没有什么余量了,扁平化的外观设计、平滑的车顶轮廓,依旧是乘客用户体验的“原罪”。

  如前文所言,全新A5 Sportback版本很好的发挥了“两厢半”车型的先天优势,后备厢敞口超大,常规状态的容积为480L,后排座椅可分三部分放倒,进一步提升承载能力。另外,车内储物格的数量不少,但容积和布局合理性并不理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