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颜值小提升/实力依旧 试驾广汽丰田新雷凌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06 08:33编辑:赵旋丞

  4动力:185T命名新 整体表现不变

  动力:185T车型作为1.6L车型的替代品,整个动力表现完全有实力PK掉1.6L车型,甚至在急加速、超车等方面给予驾驶者的信心很大程度上能够胜过1.8L车型。CVT变速箱的表现也足够突出,一般状态下能够做到动力随叫随到,如果不选择激烈驾驶,燃油经济性也能够得到充分的保障。切换到手动模式或运动模式后,转速被拉高配合着发动机的嘶吼动力输出也更为明显。

  总结:新雷凌185T在外观和内饰的颜值变革让其更能够迎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同时虽然动力系统没有大的变革但作为一款城市代步车,185T动力车型完全足够城市实用,穿梭于城市道路中,能够带给驾驶者足够的信心。再加上没有为运动而妥协的宽敞空间以及广汽丰田严格的品控机制都让这款新雷凌在本就激烈的市场上有足够的的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