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颜值小提升/实力依旧 试驾广汽丰田新雷凌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06 08:33编辑:赵旋丞

  早在2014年广汽丰田推出了由美版卡罗拉改版而来的车型—雷凌;经过三年多的市场洗礼,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雷凌推出了全新的小改款车型,官方称为新雷凌。在使用1.2T车型取代1.6L车型后,这一次1.2T车型的命名规则也发生了改变,变为了185T以扭矩代替了排量。

  作为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车型,虽然和卡罗拉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但定位风格确实有着明显的差距,全新命名后的新雷凌似要在气势上压制卡罗拉一成,那其究竟表现如何呢?新雷凌又带来了哪些新的惊喜呢?

  外观:定位运动一直是雷凌不变的风格,而这一次改款也把这一定位发扬光大,不论是全新的六边形格栅还是刀锋型轮圈处处彰显着浓重的运动范儿。同时,这样的设计也更加趋近于老大哥凯美瑞,让整个广丰家族车型更具辨识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