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北欧纯正血统跨界车 实拍沃尔沃V90CC T5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6-05 10:00编辑:王家浩

  V90 CC T5侧身线条看起来相当简洁,符合沃尔沃一贯的设计风格。拥有比轿车更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离地间隙也达到了210mm,具有出色的通过性。车顶上标配了亮银色的行李架,不仅仅是个带有点缀意义的装饰,当你需要它时,就知道放个车顶行李箱、自行车什么的不在话下。车门把手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整体感很好,支持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功能。外后视镜的可视面积不小,集成了LED转向灯,具备电动调节、折叠、加热等功能。V90 CC T5智远版配备规格为235/55 R18的米其林Latitude Sport 3轮胎,双五辐铝合金轮毂的样式也较为简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