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均衡更进一步 试驾东风雪铁龙全新C5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6-02 10:57作者:罗鑫 编辑:王厅

  雪铁龙C5一直是雪铁龙旗下非常重要的一款车型,毕竟在C6发布之前,C5一直都是雪铁龙的旗舰车型,不过自从2000年引入国内之后,C5只在2008年进行过一次换代,如今第二代车型也已经9年,再不换代实在是有点说不过去了。终于,时隔9年之后,C5迎来了第二次换代。

  虽然称为全新C5,但底盘和动力总成都没有发生变化,所以从严格意义上来说,这次推出的车型其实只算是一次比较大的改款。从外观上来看,全新C5的外观进行了相当大的改变,整体更加贴近家族式设计,而这一代雪铁龙车型也在向着年轻化所靠拢,但依然透露出沉稳和大气。

  侧面看,全新C5依然可以看到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即使是车窗上的镀铬条也和现款车型如出一辙。不过车长与车高分别比现款车型增加20mm和22mm,达到了长4825mm和宽1480mm的数据表现,轴距保持不变,依旧为2815mm。

  尾部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但在细节上进行了全新设计,其中最明显的就要数尾灯的变化了,雪铁龙官方将这款尾灯命名为“Quad-8”,内部采用116颗LED光源,夜间点亮效果十分出色,辨识度相当的高。

  相较于外观上的变化,内饰的变化更加彻底,全新C5的内饰采用了La-maison唯享座舱,基于雪铁龙CAC舒适理念设计,动感悬浮的设计风格,贯穿式的出风口设计、悬浮式液晶屏等都很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整体而言相当的惊艳,不得不感叹法国人在设计方面的造诣。

  中控台上使用了一款8英寸的彩色液晶屏,可以使用旋钮+触摸的方式进行操作,支持MirrorLink以及CarPlay互联系统,这套系统的整体流畅度和UI设计都很不错,使用一段时间之后会发现这套系统相当的顺手,值得一提的是内部导航由高德提供,可以联网显示实时路况,并且可以与手机上的高德地图进行互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