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广汽丰田致享1.5 下一站,厨房!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5-25 10:13作者:味全编辑:王立银

  前几天网上一则新闻让重庆火遍全球,英国《镜报》报道了重庆的穿楼轻轨,并起了一个很奇特的标题《下一站,厨房!中国轻轨穿越居民楼》,报道一出在国外媒体上炸了锅,不少外国网友在推特上惊呼:太神奇了!

  其实,重庆人对这条轻轨早已是习以为常,在他们看来这只是生活的一种形态,跟吃饭、睡觉是一样的,然而,对于其他人,这绝对是富有想象力的,或者说必须有“敢为”的生活态度。这一点又正好契合了我们今天要体验的一款全新的小车——广汽丰田Yaris L致享。除了敢为,致享还具有很强的生活气息,这也跟重庆这座中国大城市的气质不谋而合。

  关于致享,我们知道它是一款小型三厢轿车,与两厢Yaris L致炫互为姐妹车型,两者共享平台和设计。很多人就奇怪了,为什么有了致炫,还要推出致享?

  一方面,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发展,中国汽车消费者除了格外喜欢SUV之外,还是会对传统的轿车感兴趣,尤其是带“屁股”的三厢车。在很多国人眼里,三厢车才符合“轿”车的定义。

  另一方面,作为日系车的领军者,丰田跟老对手德国人(大众)学习怎么满足中国消费者独特的口味,那就是:同一品牌、同一级别、多款车型的套路。于是,在小型车级别,广丰有了两厢的致炫和三厢的致享,同理所得,一丰也有两厢的威驰FS和三厢的威驰。相比以往,彼此之间互补,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选择的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