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测大众新款捷达 换装新动力比桑塔纳便宜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05-25 08:50作者:赵瑜编辑:王子华

  测试环境:温度23.5℃,风力5-6级

  动力及油耗:足够日常代步,油耗不高

  新款捷达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替代了以前的1.6L动力,虽然它的功率和扭矩并没有变化,但是工信部油耗从以前1.6L发动机的6.6L/100km变成了现在的5.7L/100km,可以看到省油才是最主要的目的。

  无论测试还是日常驾驶,这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表现都只能算是够用,对于这种典型的家用代步车来说,够用就是最合适的了,在6挡自动变速器的帮助下,新款捷达从静止加速到100km/h的时间是14.1s。

  新款捷达的油耗表现与同级别产品相当,在畅通的高速公路中行驶,它的油耗可以稳定保持在6L/100km以内的水平,在相对拥堵的城市路况,它的油耗一般在8L/100km以内,如果一汽-大众可以为它安装发动机启停系统的话,我想它在城市中的油耗了可能还会更低。

  安全:制动系统表现稳定可靠

  新款捷达的刹车踏板行程和踩踏力度适中,这点符合它的家用车定位,在刹车测试中,制动系统的工作足够稳定可靠,在连续多次的全力刹车测试中也没有明显的热衰减现象出现,最后40.6m的成绩表现也还算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