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测大众新款捷达 换装新动力比桑塔纳便宜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05-25 08:50作者:赵瑜编辑:王子华

  去年底,一汽-大众新款捷达发布,虽然7.99-13.49万元的售价与老款没什么不同,但是换装了新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小幅升级,并且增加了中控彩色大屏、自动大灯和胎压监测等配置后,它的性价比要比老款更具优势了。

  顺便有必要说说的是,以我们今天的新款捷达1.5L自动豪华型试驾车为例,它的售价11.96万,与它配置水平大体相当的桑塔纳1.6L自动豪华版售价12.69万,这么一比较的话,好像新款捷达还便宜了不少。

  测试车型:一汽-大众捷达 2017款 1.5L 自动豪华型

  测试车售价:11.96万元人民币

  √优点:新款车型外观内饰细节升级,更加时尚。增加自动大灯、感应雨刷、胎压监测、蓝牙电话、中央触控屏等配置,性价比升级。

  ×缺点:满载时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速能力一般,后排座椅不能放倒,不利于日常搬运大件物品。

  竞争车型:上汽大众桑塔纳、长安福特福睿斯、东风雪铁龙爱丽舍、广汽本田锋范

  外观/内饰:采用大众家族最新设计

  新款捷达对外观进行了小幅修改,大灯、进气格栅和前杠的造型有小幅改变,给消费者们带来了更多的新鲜感,内饰部分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换装了与高尔夫样式相似的三辐运动方向盘。

  在整体配置表现方面,新款捷达也有了很大的提升,除了座椅加热、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等配置外,还引入了自动大灯、胎压监测、拥有蓝牙功能的中央触控屏,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功能性和实用性,我个人觉得如果可以再把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加上的话,它无疑会更令潜在消费者们喜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