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何不深挖人性化设计 试驾斯柯达柯迪亚克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5-24 11:04作者:加超编辑:王厅

  这种棱面线条与凯迪拉克的钻石切割不同,它所反映的是光线照过钻石时呈现出的折线,恰恰斯柯达赶上了工业气息十足的大众,这种折线、切面的制造工艺几乎成了斯柯达的又一标志。

  在这辆柯迪亚克身上,车头和车顶这些常规的曲线搭配硬朗的折线元素,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混搭,并且车头采用了分体式大灯和大面积蜂窝网格,这些都成为了柯迪亚克高回头率的保证。

  再回到内饰部分,其实已经没有太多可讲的了,比较有亮点的个人认为有两个内容:其一是中控屏上的8寸大屏,尽管都是基于最新一代MIB打造,但是柯迪亚克上的这套多媒体系统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主页UI,都带给我极大的好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