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何不深挖人性化设计 试驾斯柯达柯迪亚克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5-24 11:04作者:加超编辑:王厅

  人性化设计在任何一个时期的车型上都是永不过时的话题,即便如今是主动安全和互联科技当道的时代,倘若少了人性化设计作为支撑,那这一切就都成了反人类设计。初入汽车编辑这一行,斯柯达就给我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在一次新闻编译中,丰富的储物空间灵活多变,甚至还有很多专为儿童、宠物设计的隔板和插件,这仅仅是一辆小晶锐。这一次,我们试驾的是柯迪亚克,斯柯达旗下最新的七座SUV!

  设想一下,当一个擅长且爱玩人性化设计的品牌可以有这么大一个空间去施展它的设计才华的时候,设计师会在储物空间方面带给你多少惊喜!这辆柯迪亚克给我印象最深就是可拆卸杯架上,两个奶瓶图案对于我这个新晋奶爸来说真是挺暖心的,接下来,咱们就从柯迪亚克的储物空间聊起。

  以上是这辆柯迪亚克在车内空间利用方面的一些设计,除了比较常规的储物格以外,的确有几处是花了心思的。但也有我认为做的不够彻底的,相比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人性化储物方案是斯柯达的优势,倒不是说其他品牌就不人性化,只是从品牌层面来讲,很多巧妙的设计应该成为斯柯达车型上的一大亮点才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