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也能满足你 试驾本田冠道240TURBO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15 06:57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挡把下方硕大的储物槽容积可观,足够放置一部单反相机,而且还有可供数码设备充电的USB接口,实用性颇高。

  容积超大且组合灵活的扶手箱简直不能更赞了。左右对开的盖板下是容积可观的储物槽,附带的小储物格可以让空间划分更为灵活。前部深度可调的杯架在放入330ml的水瓶后,盖板仍然可以正常关闭。

  后排中央扶手不见了众多控制按键与液晶屏幕,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较大的储物格,可以很方便的放置一些随身的零碎物品。

  冠道的后备厢常备容积为510L,数据上看中规中矩,但是空间规划很平整,实际用起来绝不含糊,很能装。要提出表扬的一点是,冠道后备厢的地台很低,在装卸大件物品的时候要轻松很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