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也能满足你 试驾本田冠道240TURBO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15 06:57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安全:防护全面

  冠道全车高强度钢材使用率达到了52%以上,搭配6个安全气囊及一体化车门板,为驾乘人员铸造出铜墙铁壁,而其前防撞梁甚至采用兼顾强度和轻量化的铝制材料,在竞品中较为罕见。标配的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也能够保障各年龄段驾乘人员出行安全。此外在主动安全方面,冠道搭载了本田的安全超感技术,通过后视镜下方的摄像头,能够在驾驶员开启右转向灯时,自行启动盲点显示系统,加之其两侧均采用双曲率镜片,将车辆侧面盲区削减至最小。此外,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可在过弯时对车轮施加制动力,提升操控极限的同时,进一步改善了其弯道稳定性,对行车安全也有不小贡献。

  总结:

  对冠道240TURBO来说,从外观、内饰、空间、配置到静音的优秀表现都不会让人感到意外,毕竟这些都已在370TURBO车型上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而在道路起伏曲折的重庆试驾过后,对于1.5T发动机与CV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的表现,我也会给打上一个好评。虽然轻快顺畅的动力表现称不上强劲,但在我国法定限速的速度区间内,冠道240TURBO绝对不会给你“肉”的感觉,整体表现甚至要比有些动力过剩的370TURBO车型更为得体。在排放法规日益严苛的今天,1.5T的C级车、2.0T的D级车层出不穷,而体型壮硕的本田冠道240TURBO用自己优秀的表现告诉消费者:基础排量可以妥协,驾驶体验绝不缩水!嫌我1.5T的发动机排量小是吧?放心,“小”也照样能满足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