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也能满足你 试驾本田冠道240TURBO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15 06:57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空间:后排空间“强无敌”

  宽大的车身加上本田一贯擅长的车内空间布置,冠道的乘坐空间不用试也知道肯定差不了,身高190cm的体验者坐入前排,仍能获得一拳头部空间,看来冠道在同级别中不占优势的车身高度并没有影响车内的纵向空间。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位体验者坐如后排,头部有着4指的空间,可见溜背造型并没有对后排头部空间造成困扰。而腿部空间已经不能用几拳来形容了,一拳加一个饮料瓶后仍有不少富余的表现绝对是冠绝同级别,在如今7座横行的中型SUV市场,坚持5座布局的冠道思路很清晰:与其给你一个使用率不高,又会影响第二排与后备厢空间的第三排座椅,不如干脆将第二排空间做到同级最大。

  储物空间方面,门板上的储物槽很大,而且有区域划分,放水杯、放钱包、放证件都合适。

  挡把前方的储物槽可以轻松放下手机,并且提供电源可供充电使用,但是比较靠里的位置会被挡把挡住,尤其是挂入P挡的时候,拿取物品略有不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