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开概念车上路是什么感觉 东风标致4008试驾

来源:汽车焦点网时间:2017-04-26 14:21作者:龙伟俊编辑:杨耀华

  谈起标致,你第一印象是什么?法国浪漫?还是操控性能?然而此前的标致一直坚持着它小众的法国情怀,秉承着“法系浪漫”的外观并不能满足太多消费者的审美观,而这次标致4008来了,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极具未来感,发布至今备受关注,而这一次有机会近距离的感受这一台“小狮子”的魅力,到底它还是不是那个注重操控的标致,除了酷炫的外观内饰还有什么亮点呢,下面就一起看看。

  外观:极具魅力,来自未来的小狮子

  本次试驾车型为东风标致4008 380THP豪华GT版,售价为27.37万元,为全系车型中的顶配版本。外观上给人的第一感觉这真的不是一台概念车吗?夸张的线条,营造出很强的立体感。前进气格栅采用犹如星空般的“点阵式”的设计,在其他的标致车型上也能看到这一家族式设计。前保险杠使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车头整体给人一种厚实的感觉。

  “狮眼”造型的前大灯十分酷炫,配备全LED大灯看起来很精神,带有弯道辅助功能,顶配车型翼子板处带有GT标识,黑色装饰件连接前大灯和车窗,细节处理十分到位,营造出一种属于标致的未来感。

  车身侧面,一条贯穿车身的腰线营造出一种俯冲的态势,车门底部的镀铬装饰件提高了车身侧面的视觉效果,C柱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车顶造型,并使用了笔直的折线提高立体感。尺寸方面,标致4008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mm/1850mm/1628mm,轴距为2730mm,定位为紧凑型SUV。

  标致4008 380THP豪华GT版采用了19寸的双五幅轮圈,黑银相间的样式相当诱人,行驶中的动态效果很漂亮,但这一款轮圈属于顶配专属。轮胎使用马牌CROSS CONTACT LX SPORT的轮胎,尺寸为235/50 R19。

  相比造型出众的车头造型,车尾同样充满新鲜感。上扬的腰线以及较小的后窗面积营造出很强的力量感,“狮爪”造型的LED尾灯搭配黑色饰板,视觉效果出色,具有不错的夜间识别度,这也是标致近期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值得一提的是标致4008全系标配双边共两出排气管,看起来“杀气”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