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雪佛兰库罗德Z71首试:没想到会这么好开

来源:新车评网时间:2017-03-24 09:28作者:谭劲棠编辑:王子华

  在国内如果你想要玩皮卡,基本都得往平行进口商那边跑,因为截止今日为止,我们平常在路上见到的坦途或者猛禽,其实都属于没厂家主导的小众车款,由得平行进口商自行经营。当然,猛禽开始玩出口碑,福特就伸手来做一次官方渠道销售,算是打破了只有平行进口商卖车的僵局。而对于普遍想玩皮卡的朋友来说,可以选择的车型其实很少,只有坦途或者猛禽,并没有第三个选择。对皮卡玩心重的朋友来说,最近是有个好消息,雪佛兰今年会把美国卖得最好的库罗德和索罗德都带过来,价钱就正正落在坦途和猛禽身上。

  库罗德和索罗德怎么分辨?

  库罗德和索罗德在美国现在很受欢迎,基本上这类客货两用皮卡,真心会有消费者会拿来上下班代步,主要是行驶品质好,又能兼顾平常周末采购工作,而且美国有足够宽松的停车位可以用,停车不会是大问题。当然,如果是生活在CBD市中心,依然是轿车或者开起来方便点的SUV好用,毕竟库罗德和索罗德尺码都不小,停车位紧张的区域任何大车都是障碍。

  从尺寸规格来区分,仅有5.7米长的库罗德会稍微“娇小”点,缸数相对保守些,这款Z71提供的是3.6升V6汽油发动机,其实还有更小的四缸机器可选,不过在国内没得卖。索罗德宽度虽然没有库罗德2.1米这么充裕,但长度已经超过5.8米,跟坦途和猛禽平起平坐,而发动机V6起步,国内在售车款拥有5.3L和6.2L两款V8发动机可选,这是缸数为王的好选择。

  进入国内的库罗德有5712mm的车长,3569mm的轴距,属于双排座长货卡的版本(图中是短货卡版本),看起来是没有索罗德那么大只,但在国内售价跟猛禽和坦途有重叠,不过这不代表是同级车。在美国,索罗德和猛禽是同级车型,而库罗德则是跟丰田TACOMA同级,是稍微紧凑些的中大型皮卡,现在在美国可是超受欢迎的。当然,要记住是中大型尺码这级别喔。

  长货卡版本的库罗德,尾厢长度已经有1880mm,载些郊游用具很方便,而且周边有数十种附件可选,例如货卡覆盖板、越野货架、高射灯、底板、行李固定围板、房车拖车接口、电源接口都有提供,其实能想用到的附件都齐备,难怪有朋友直接会把货卡当作轿车尾厢用,在美国开着当生活通勤用车,其实这并不过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