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合资家轿新对手 试驾2017款上汽荣威i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3-14 07:0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安全:内心踏实、配置ok

  荣威i6在安全性方面做的也很到位,,该车整车采用66%的高强度钢材,车身采用USD强化笼式,车顶载重高达5.14T,强悍的车身犹如身披盔甲一般。车内采用6安全气囊,不仅如此,主动安全配置也不会令你失望,定速巡航、自动驻车、ESP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装置、上坡辅助,功能不能再全了,而顶配车型安全配置更是看到荣威满满的诚意,配有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SAS智能速度辅助、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

  总结:

  荣威自去年推出荣威RX5后,市场反响异常激烈,销量也有目共睹的,月销两万的成绩足以令其成为爆款车型。如果说推出RX5是荣威在互联网汽车领域的探路石,那荣威i6便是其向互联网汽车领域全面进军的标志性产品。短短几天的试驾,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动力的充沛让我最为深刻,整体驾驶也比较舒适,让你长途开起来感觉不到疲惫。车内的功能全部应用在中控大屏当中,便利性如同RX5一样,简洁明了、反应较快,乘坐空间更是令你意想不到的大。9-15万元的售价区间定位也是非常合理,那么荣威i6到底能否成为荣威旗下另一款爆款车型,还需时间的考验,就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