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合资家轿新对手 试驾2017款上汽荣威i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3-14 07:0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动力:加速迅猛城市道路随意掌控

  本次试驾的车型搭载上汽蓝芯20T(1.5T)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4Kw,峰值扭矩250N·m,试驾车型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得益于0.25超低风阻系数,百公里加速仅需8s多,强劲的动力足够让你热血沸腾,这在同级别当中可称得上是佼佼者。在拥有强劲动力的同时,荣威i6还保持了超高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L,处于同级一流水准。此外,不仅加速迅猛,整车制动以及操控性都可以堪比合资车。

  经过几天的体验,这款车在城市道路中游刃有余。起步时,你可能需要缓缓踩下油门踏板,因为稍不留神就会令你“亲”上前车屁股,不过驾驶一段时间后你便能够得心应手,这对新手来说不难掌控。实际驾驶过程中,你会发现油门响应相当轻快,当你想要超车,深踩下油门,随后你就会发现被超的车辆已经在你后视镜当中,整体加速也比较线性,并且涡轮迟滞的现象也被抑制的很好。

  试驾车型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这在如今车市当中已经不足为奇。整体悬架调校偏软,在路过一些颠簸的路面能够有效的减缓振幅,从而保障车内人员的舒适性。并且能够发现车辆在颠簸当中表现较整,不会出现松松垮垮的感觉,这在自主品牌当中可不多见,相当不错。

  在高速路段行驶当中也不会令你失望,时速超过100KM/h时,风噪也随之而来,不过没有那么明显,并不会影响车内人员的交流。当车速超过120KM/h时,变速箱响应比较慢,时速会缓缓上升,不会那么激进,这在同级别当中也属于中等偏上水平。

  总体来说,无论在城市或是乡村道路中荣威i6都足以轻松应对,轻快的油门响应让你时不时想体验一下加速的快感,制动效果也相当不错。转向虽说没有那么灵活,但是足以让你应对各种道路,并且足够的平顺性让你在城市当中不那么疲惫。如果你担心它的性能,我想那一定是多虑了,无论是激烈的驾驶,还是日常平稳的代步,它都能给你想要的结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