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拿捏有度 试驾全新一汽-大众奥迪A4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3-10 07:01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安全:电子辅助系统丰富 武装到牙齿

  除了外观、动力和操控方面的提升,全新奥迪A4L还在安全性方面为驾驶者营造了一个武装到牙齿的安全驾驶空间。一些独有技术的运用使得普通的驾驶者在遇到紧急情况时可以在电子设备的配合下达到职业车手的应急反应速度,从而为他们的安全驾驶增添一份有力的保障。

  ACC自适应巡航、堵车辅助系统、主动车道保持、侧向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后方通行警示等驾驶辅助系统,更为驾乘者带来了全方位的保障,让安全一路随行。

  奥迪侧向辅助系统,打造坚实的安全保障

  全新奥迪A4L搭载的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在路面行驶时,当传感器监测到侧后方的其他车辆时,会计算其距离及车速差;当车辆准备变更车道时,如系统判断存在风险(如:盲区内有车正在超车),后视镜区域将会闪烁LED,以及时提醒驾驶员注意安全。

  同时,全新奥迪A4L还配备了整体式预防安全系统(城市版),在车速85KM/h以下时,系统会检测车辆和行人。当系统判断即将发生碰撞危险时,会发出视觉和声音警报提醒驾驶员;必要时,会主动点刹提醒;紧急情况时,系统将施加完全制动,降低车速,避免碰撞。

  总结:

  长时间以来,奥迪A4L一直是豪华中型车中的销量佼佼者,塑造出的傲人成绩有目共睹。而究其成功原因,奥迪多年的市场经验功不可没。相比起另两位对手,作为德系三强之一的奥迪对于国内消费者的揣摩更加深入,知道消费者喜欢什么,将一切拿捏有度。而至于全新奥迪A4L,超高的颜值、精致的内饰、科技化的配置,再配以轻松愉悦的驾驶体验,所有这一切造就了其非凡的实力。站在过去巨人的肩膀上,全新A4L再次发力,相信必将继续引领风潮,再创辉煌,就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