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拿捏有度 试驾全新一汽-大众奥迪A4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3-10 07:01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空调控制区的样式给人以科技感,而控制按键则采用了传统的物理按键及旋钮,就算是驾驶中盲操也很方便。另外,银色控制键同样具备感应功能,手放到上面屏幕便会显示该功能的全部选项,科技感十足。

  除此之外,全新奥迪A4L的自动空调不仅使用方便,带有活性炭组合过滤器能够帮助净化车内空气,消除有害颗粒、细菌和多种过敏源,对1微米可吸入颗粒物的透过率仅为3%,树立了同级别标杆,即使长时间驾乘仍保持车内空气清新,提升舒适、健康的驾乘感受。

  依旧提供了5种驾驶模式选择,可以通过空调下方的按键快速切换,有着一种类似飞机操纵键的既视感而发动机启停、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等可以配置也能在右侧找到,而更高配车型上还配备有自动泊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