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拿捏有度 试驾全新一汽-大众奥迪A4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3-10 07:01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空间:继承优势 够大够舒适

  作为首个加长的中型豪华车,奥迪A4L空间方面一直都是其优势,也凭借这一点,销量一直领先同级。新款车型自然不会差,座椅舒适,包裹性很好,坐垫对于腿部的支撑也很到位,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调整好坐姿,前排头部空间基本有一拳的余量 ,表现相当出色。

  因为车身和轴距都有增长,后排腿部空间要比之前的车型略有增长,身高为175cm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的头部空间有一拳一指的余量,腿部空间则有两拳以上的空间,可以说相当奢侈,慵懒一些翘起二郎腿完全没有问题,表现可圈可点。

  不过,后排中间位置靠背较为直立并且填充物较硬,加上地板地台也比较高,对于舒适性打了一些折扣,恐怕只能作为应急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