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拿捏有度 试驾全新一汽-大众奥迪A4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3-10 07:01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内饰:品质的象征 非你莫属

  如果觉得外观的变化不够看,没有带来什么惊喜的话,那么内饰就让人则让人眼前一亮。虽然整体依然保持了家族式的“T”字造型,但与老款车型相比,扑面而来的科技感会让你仿佛置身另外一个时代。而高档的木纹装饰板,无论是视觉还是触觉都给人一种高级感,与内饰氛围相得益彰。

  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尺寸及握感都经过人体工程学设计,在3、9点位置设计有凹槽,更加的贴合手掌。

  替代传统的机械式指针,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我们已经在奥迪的不少车型上见过,现在已经普及到全新的奥迪A4L上,集成了导航、多媒体等几乎所有日常常用的功能信息,通过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控制,可以实现多种功能间的相互切换,这配置十分讨喜,除了增加仪表的日常实用度,提升逼格的作用更为关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