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逆袭正当时 试驾猎豹CT7皮卡柴油版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7-01-18 09:13编辑:朱峰

  动力方面:

  试驾感受:

  当一看到猎豹CT7皮卡的时候,笔者立刻就回想到去美国旅游时看到的那些大皮卡。像举家出游的时候,把野炊等工具放到货仓里,后面再拖着个游艇,确实方便无比,而这种场景在国内可并不多见。同时一个全尺寸皮卡也拥有着比一般SUV更夸大的车身,视觉效果也更加的霸气。

  CT7拥有着不错的越野能力,如果你日常会进入较复杂路段,如雪地、泥地等路段时,建议你选择四驱版车型,猎豹CT7的前后扭矩分配为40:60,拥有一定的脱困能力。而得益于大于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及较大的接近角、通过角、离去角,在驾驶CT7通过坑洼、岩石等路段时也会更有信心。并且由于试驾车型为柴油版,低扭十分充足有力,在爬坡时或者装载很多货物时也更为得心应手。

  CT7或许是更为偏向加强越野能力的设定,所以驾驶时会感觉稍微有点硬,日常驾驶可能舒适度一般。试驾车型为手动版车型,离合点较低,并且结合点范围比较宽,所以还是比较好上手的,并且由于是柴油车型,即使2挡怠速都不会熄火。不过CT7的换挡顺畅程度及吸入感一般,如果你开惯了轿车肯定需要适应一下。另外,CT7的油耗非常友好,两驱车型综合油耗仅为7.2L/100Km、四驱车型仅为7.4L/100Km。

  对于一个皮卡来说,装载能力决定了其实用程度,大双车型1792mm的纵深基本上可以满足绝大多数家庭或者工作需要了,并且在后舱门打开的情况下可以进一步延伸,而多个锚点的设定也可以更方便的固定货物。同时CT7还拥有不错的载重能力,官方数据为1000公斤承载极限,建议大家不要超过这个设计。

  总结:虽然现在皮卡车型还做不到任何地方都通行无阻,但是国家全面放开皮卡车型也已经为时不远了。猎豹CT7有着皮卡车型应有的实用性及越野能力,而不错的颜值、亲民的售价也保证了新车拥有着不错的前景,未来更多车型的推出,也会丰富大家的选择。如果你喜欢皮卡车型,你所在区域的政策也支持,那开着这样一台皮卡拉着东西去郊游、去越野,难道不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