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逆袭正当时 试驾猎豹CT7皮卡柴油版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7-01-18 09:13编辑:朱峰

  在大洋彼岸的美国,皮卡可以说是最受美帝人民喜爱的一款车型,在美国人的眼里,皮卡不只是非常实用的工具,更是美国现代牛仔文化的象征,象征着自由、狂野、放荡不羁的牛仔精神。皮卡这个词源于“Pick-up”的音译,字面意思是“捡起”,到了中国变成了皮卡,让人很容易和卡车、货车联想在一起。虽然皮卡车型拥有非常高的实用性,但受国家政策限制,同时皮卡多为柴油车型,双重因素造成了皮卡无法像美国一样畅销。不过现在好消息来了,由于皮卡车型及柴油版车型相关政策均慢慢放开,皮卡终于可以强势逆袭了。

  或许是看到皮卡政策放开的这个契机,猎豹汽车也顺应时势的推出了自己旗下全新皮卡车型--CT7,猎豹CT7于1月12日正式上市,未来将共推出22款车型,涵盖柴油/汽油、手动/自动、标双/大双、四驱/两驱等多种车型,其售价区间为7.98-13.98万元。而先期进行销售的则为5款柴油手动挡车型,笔者近日有幸受邀试驾了这款CT7皮卡,到底这台皮卡能不能成功完成逆袭,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方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