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浪漫新风向 试驾2017款东风雪铁龙C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1-13 07:00作者:朱峰编辑:刘迎

  前后排车门板的储物空间都非常大,除了可以放置水瓶外,还有额外的储物槽,并且储物槽设计的比较宽,可以存放不少的物品,并且拿取物品也十分便利。

  储物空间方面,东风雪铁龙C6车内设计有许多储物格,可将随身携带的物品很好地放置。后排车门把手上还设计有小型烟灰缸,非常人性化。此外,C6还设置了一个放手机的位置,打开杯架盖板就可以看到,设计非常巧妙。

  东风雪铁龙C6的行李箱容积为429L,储物空间表现不错,日常使用完全没问题,内部空间规整。后排扶手后方隔板可以单独打开,与后备箱相通,方便拿取物品。由于后排座椅有电动调节靠背,因此后排座椅无法放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