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浪漫新风向 试驾2017款东风雪铁龙C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1-13 07:00作者:朱峰编辑:刘迎

  中控台同样采用了大尺寸液晶触屏,几乎囊括时下所有潮流功能,集成了蓝牙电话、音乐和包括Carplay以及Mirrorlink在内的智能互联系统,双屏可实现智能互动,触控屏的反应速度还有可以提升的空间。

  C6配备了同级唯一四区独立自动空调系统,前排的空调按键设置在了中控台的下方,层次感营造的非常不错,试驾的这款配置车型提供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每辆C6的空调材料都使用低VOC材料,减小车内甲醛的挥发,同时配有高效活性炭过滤器与负离子发生器,可以吸收80%以上的粗尘和细微颗粒物。

  东风雪铁龙C6配备了两段式天窗,可以隔绝99%以上的紫外线,太阳光能量透过率只有8.2%。四个车门窗采用了三层玻璃设计,除了更加的静音外,还能隔离紫外线以及太阳直射时产生的高温。

  在安全配置方面,东风雪铁龙C6搭载了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拥有配置全面的11项高级驾驶辅助功能。包括ACC自适应巡航、AEBS主动紧急刹车、FCW前方碰撞预警、SAM盲区监测系统和LDW车道偏离预警在内的11项驾驶辅助功能,可以为全新C6的驾乘提供有效的安全保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