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浪漫新风向 试驾2017款东风雪铁龙C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1-13 07:00作者:朱峰编辑:刘迎

  安全:拥有太空舱高强度车身

  东风雪铁龙C6采用新一代太空舱高强度车身,令人安心的周全防护,来自全车高强度钢板,以及精密的激光焊接工艺。全车大量采用镀锌钢板,比例接近80%,其中高强度钢板接近50%,最高强度达到1500MPa,最大程度提升车身强度和钢性,为每一段旅程提供安全防护。

  主动安全方面,试驾的这款旗舰版车型提供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EBS主动紧急刹车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FD行人识别功能、DBS动态刹车辅助、SAM盲区监测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SLI限速智能识别功能、Smart Beam智能远近光辅助系统和DAA驾驶员疲劳驾驶提醒等诸多高科技技术,以保障车辆安全出行。

  总结:

  东风雪铁龙C6充分展现了浪漫的法式设计与精致的内饰,给B级汽车市场带来了全新的画风,使得该级别车型选择变得不再乏味。东风雪铁龙C6作为家族中的旗舰级车型,新车将舒适和豪华提升到了新的高度,新车尤其重视后排乘客的舒适感受,“老板键”仅仅是一个基础,设计师还为后排设计了座椅调节、通风/加热、座椅按摩以及阅读灯等功能,考虑的细致全面。合理的定价也是决定市场表现的因素之一,从厂商建议18.99--27.99万元的售价区间可以看出东风雪铁龙的诚意。东风雪铁龙C6的到来,给国内B级汽车市场注入了独特的浪漫新风向,这样一款法式风情旗舰座驾,您不为之心动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