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浪漫新风向 试驾2017款东风雪铁龙C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1-13 07:00作者:朱峰编辑:刘迎

  动力:输出平稳线性

  动力方面,此次试驾的东风雪铁龙C6 旗舰型搭载的是380THP(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涡轮在1000转时即可介入,1400转时即可达到最大扭矩峰值280N·m。

  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挡位的平顺性值得肯定,在急加速的过程中也能够很好的理解驾驶员的意图做到及时降挡。

  C6所应用的STT启停系统相比之前进行了优化,如控制逻辑上的调整,对跟车模式或者红绿灯环境进行智能识别,但是启动的速度还是有些偏慢。

  新车的动力输出非常平顺线性,在转速从怠速开始上升的过程中,几乎让人感受不到涡轮介入时所带来的突兀。这很符合C6的旗舰轿车定位,商务场合使用非常稳妥,给乘车内成员带来出色的乘坐感受。

  C6油门调校的相对偏沉,起步时车身不会窜动,能感受到源源不断的动力在慢慢输出。如果想让速度大幅度提升,只需深踏油门,浑厚的动力将会随之释放,不会因为沉稳而有拖沓的感觉。

  在D挡模式下,车辆给予的动力已经够用了,如果想干脆利落的超车, 可以试试S挡运动模式。运动模式下变速箱降挡变得更积极,转速会保持在2500rpm以上才升挡,完全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大师级底盘向来是雪铁龙的看家本领,定位为旗舰级轿车的C6更是展现出雪铁龙在底盘调校方面的功力。而悬挂系统对于路面震动的处理的非常到位,无论缓慢的长坡还是细碎的震动,都能很好的过滤掉。如果你体验过C5并且对它的底盘舒适度有所了解,那么C6的底盘调教可以称之为加强版的C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