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焕然一新 试驾东风标致308 1.2T豪华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26 07:0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间:轴距加长 储物能力强

  虽然标致308的车身高度较老款有所降低,但实际表现却仍然可圈可点,身高172cm的体验者在前排拥有一拳头部余量,且由于中控台位置偏低因而视野非常通透。而前排座椅侧向包裹十分到位并可进行手动高低调节,加之采用真皮和织物混搭面料,透气和防滑表现更为出色,冬天进入车内也不会寒冷刺骨。

  对于一款专为国内市场研发的车型,新款标致308轴距在原基础上增加了63mm,为体验者营造出两拳腿部富余,且前座椅靠背采用内凹设计,足以压榨出更多空间。此时头部距车顶仍有一拳指余量,况且车顶进行了内陷处理不会让人感到压抑,不过座椅靠背和地板中间有一定突起,短途乘坐不成问题。正所谓“得空间者得天下”,曾经驾乘空间表现不佳的标志308,在改款之后补齐了短板,这点值得表扬。

  然而储物能力更是为其锦上添花,前后门板储物槽开口很大,不仅便于取放物品且对提升内部容积贡献颇多,值得一提的是,后排两侧的车门把手采用了非贯通设计,得益于其出色的深度与宽度表现,放入手机后在行驶过程中不易掉落,具有很高的实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