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焕然一新 试驾东风标致308 1.2T豪华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26 07:0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安全:标配ESP 满足出行所需

  标致308全系标配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和儿童锁,对有小孩的家庭用处很大,此外车身稳定、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和坡道辅助控制系统,能够最大限度让车辆规避失控风险。而1.2T高配车型还提供了前排侧气囊和头部气帘,在发生不可避免的碰撞时,可将车内人员受到的伤害降至最低。

  总结:

  依目前来看230THP在东风标致308车型中只是少数派,而从合资紧凑型车发展趋势来看,行事较为保守的某日系品牌已将该排量视为主力销售车型,加之小排量优惠政策持续利好,1.2T的前景颇为可观。虽然肺活量小,但动力性能等方面表现毫不逊色于传统1.8L车型。

  反观我们试驾的2016款东风标致308 230THP自动豪华版,来自PSA集团的三气缸发动机或许有些“另类”,但其工作平顺性远好于预期,注重家用同时还能兼顾高速行驶。诚然该车是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产品,不过悬挂和转向感受也并非一味向舒适妥协,侧重国人喜好之余依然保留了法系车独有的味道,求同存异搭配合理的价格,或许会乘势而上成为家族中的耀眼之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