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生来如此 试驾上汽通用凯迪拉克ATS-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12 07:04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动力:人车一体血脉喷张

  2016款的ATS-L已经取消了25T车型,全面采用28T的高功率版本2.0T车型,这台代号LTG的“沃德十佳发动机”性能极其强悍,在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范畴内可谓无人能出其左右。其最大功率205KW/5500rpm,峰值扭矩400N·m/2900-4600rpm,另外,换装的8AT变速箱也一改老款的“优柔寡断”,升降挡速度都干脆利落,配备上方向盘后方的换挡拨片,给驾驶者带来更加具有乐趣的驾驶体验。

  实际测试中,ATS-L整体的平衡性仍然非常出色,三种驾驶模式舒适、运动、防滑的变化不明显,都偏向于驾驶取向,发动机的表现相当出色,强大的推背感在你踩下油门后即刻便会随之而来,无论任何时候都能感受到动力源源不断的输出,无论是在城市中还是在高速时想要超车简直是轻而易举。

  尽管为长轴版,但ATS-L的尾部动作一点也不拖沓,随着你扭动方向,整车的寻迹性很好,方向的回馈力度也属于较为沉重的类型,即使调整到舒适模式变化也依然不明显。如果你也喜欢驾驶,一定会爱上这种感受,但恐怕女性驾驶者会有所抱怨。

  至于底盘方面,前双球节麦弗逊悬挂后五连杆悬架的底盘结构,加上偏向运动化的调教,在实际的驾驶质感上所体验出来的,用一个字来总结,那就是“硬”,日常驾驶时会稍显舒适不足,但购买这款车的人谁又会在乎呢?加上MRC电磁悬架每秒1000次的侦测,随时调整悬架的回弹阻尼和硬度,给车身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同时也将路面信息清晰的反馈到驾驶者手中。

  另外,ATS-L在NVH静音工程方面做的也令人满意,最大功臣就是ANC主动降噪系统,关上车窗的一刹那你会感觉到整个世界都安静了,只能听到发动机呼吸的声音,我想专注于驾驶恐怕就是这么回事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