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生来如此 试驾上汽通用凯迪拉克ATS-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12 07:04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空间:这不是我的追求 够用就好

  别看ATS-L的车身设计较为紧凑,实际上的空间表现十分得体,加上座椅的包裹性和对腰部、腿部的支撑性真的是表现不俗,很容易找到自己合适的驾驶姿势。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调整好坐姿,头部空间有一拳两指的余量,横向空间的表现也还算充裕。

  前排座椅保持不动,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的头部空间有一拳一指的距离,腿部空间更是达到两拳的空间,虽然与同级中加长到变态的对手相比还有一些差距,但满足日常使用还是绰绰有余的,别忘了ATS-L是有所坚持的“英雄”。

  但后排中间位置就比较鸡肋了,后排地板中间隆起较高,对于舒适性打了一些折扣,恐怕只能作为应急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