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生来如此 试驾上汽通用凯迪拉克ATS-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12 07:04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内饰:美式豪华的味道

  来到车内,内饰整体氛围依然是浓郁的新时代美式豪华,直瀑式中控台搭配对称的分割线显得井然有序,细腻的皮革搭配高光材质的中控面板,更是将美式豪情发挥到了极致。对追求个性化诉求的年轻消费者而言,这种新潮且精致的内饰更容易打动他们,尤其是在看惯了BBA万年不变的内饰布局后。

  如果你还在用老眼光看待美系车,那么ATS-L一定会让你眼球一亮,大面积皮革包裹的中控台,无论是视觉上还是触觉上都已对得起这个价位,可以说完全不逊色于欧系豪华品牌车型。

  仪表造型简洁明朗,没有故意去营造科技感,方便驾驶者读取信息,搭配抬头显示很容易让你投入到驾驶当中。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凹凸有致,3、9点的位置设计有凹槽,与手掌达到了完美的贴合,而后方镁合金材质的换挡拨片质感一流,弹指间触动你的激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