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生来如此 试驾上汽通用凯迪拉克ATS-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12 07:04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接触的ATS-L了,坦率的地讲,在凯迪拉克旗下的众多车型中,我个人对这款ATS-L的印象最为深刻。究其原因,“性格”是我对它最言简意赅的概括,尤其是在BBA都变的越来越中庸的时候,他的“性格”更加显得难能可贵。就如同与“众人”相比“英雄”会更让人们津津乐道。

  外观:细节调整 更具气势

  凯迪拉克ATS-L基于钻石切割设计语言打造的立体造型,整体看起来极具力量感,最明显的变化之一就是凯迪拉克标识,拉伸之后的新式盾标气场更强烈,搭配车头引擎舱上几条隆起的肌肉线条,让ATS-L气势十足。“刀锋”造型方正的垂直头灯也是车头的一大亮点,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由上到下的“贯穿”效果帅气,也极具辨识度。

  虽然有个“L”,加长85毫米后的ATS-L在视觉效果上并不突兀,长宽高分别为4730mm/ 1824mm/ 1426mm,轴距为2860mm,与同级中竞争对手相比,数据上并不抢眼,没有一味地追求拉长,也体现出ATS-L性格中的不妥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