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性能控新欢 试驾2016款宝马X4 M40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17 07:02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中央扶手箱后部带有能够盛放手机的储物槽,后排扶手上提供有杯架打开盖板后还能起到限位功效,在靠背的凹槽内隐藏有拉手,且座椅采用4:2:4设计,可将中间部分放倒便于拿取后备箱中的物品。

  由于采用溜背式车顶造型,削弱后备箱的储物高度在所难免,不过其仍然拥有500L的可观容积,将后排靠背放倒后能够扩充至1400L,加之后尾门开口大于常规的SUV车型,对于该车而言也算是因祸得福了,并且提供了电动感应功能,疯狂购物后仅需用脚扫过后保险杠即可开启后尾门,关闭时更无须担心“够不到”。此外,后备箱两侧分别提供了挂钩和储物槽,能够避免行李在行车过程中发生磕碰,12V电源接口为日常使用提供了便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