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性能控新欢 试驾2016款宝马X4 M40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17 07:02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间:与想象判若两然

  得益于该车的SUV造型,我们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前排拥有一拳加三指余量,表现非常可观压抑感更是无从谈起。带有手动长度调节的腿部支撑保证了驾乘舒适性,两侧“护翼”能够将驾驶员夹在座椅中间,以抵抗过弯时的离心力。

  当然早在宝马X6问市之初受溜背车顶影响,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便成为了一大槽点,以至于推出X4后依旧颇有微词。不过实际表现远比预期理想,头部空间一拳有余足够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由于前排座椅背面带有凹槽,腿部富余能够轻松达到三指,不算宽敞但为乘客提供舒适的坐姿没有问题,而且两侧坐垫采用内凹设计,使后排同样拥有优于同级的侧向支撑表现。

  正如试驾感受所述,M40i没有像纯粹的M系列那样对运动有着一丝偏执,相反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也照顾到了日常食用的便利性。譬如其车内门把手采用非贯通设计,长度足以容纳一部iPhone6,而下方的储物槽容积更是位居同级前列,重点在于其内部带有隔段和圆形凹槽,矿泉水瓶远不足以将其填满,且与上方车门扶手的重叠度可以忽略不计,设计简单实用。

  中控台下方带有两个杯架,借助其采用可推拉式盖板设计,关闭后则可呈现出两个置物平台,放置手机或钱包等物品易如反掌。中央扶手箱深度表现中规中矩,但开口较大将饮料瓶卧入其中,甚至无需按照对角线码放。手套箱内部宽度足以同时盛放饮料瓶和烟灰缸,面对琐碎的杂物更是毫无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