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性能控新欢 试驾2016款宝马X4 M40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17 07:02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安全:配置全面

  理性的追求驾驭乐趣就不能忽视安全配置,M40i标配6个安全气囊,在碰撞无法避免时能够最大限度减小车内人员受到的伤害,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对于驾驭这台钢炮SUV也必不可少,加之其提供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在享受操控和动力之余,遇到险峻路况也能够有备无患。不过日常使用频率最高的或许是倒车影像功能,其中的随动辅助线可帮助驾驶员拿捏车辆行进方向,遇到障碍物时,矩形影像更易引起注意。

  总结:

  从一名编辑的角度出发,M Performance或许不及真正的MSPORT那般令人热血沸腾,即便是宝马X4中的最强型号M40i,在强调强悍动力和操控性的同时,也没有将驾乘感受和日常实用性抛之脑后。诚然,它确实不够纯粹也不够犀利,但它依旧能够获得小编和同事们的认同,正如文章标题,假如我是一名热爱驾驭乐趣,却又必须向家庭、日常通勤及社会地位妥协,那么M40i最合适不过,作为同级中最具操控快感且能够兼顾舒适性的车型,值得为它执着,N55经过强化加之匹配采埃孚的8AT变速箱,搭配精准灵活但绝不犀利到让人捏把汗的转向系统,能够拒绝它的就只有售价因素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