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居家欧巴 试驾2016款北京现代领动1.4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09 07:2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仪表盘中规中矩,整体简约的设计风格看上去并不简陋。仪表中间的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在同级别中比较罕见,显示内容丰富,操作简单,与内饰设计风格搭调,彰显质感。

  方向盘左侧拨杆上的自动大灯功能是比较实用的配置之一,日、韩系车通常会配备自发光仪表盘,所以就算是在夜晚,仪表盘也处于点亮状态,此时很容易忽略大灯是否已经开启。但大灯的光源为卤素形式,如果可以提供氙气或者更高级的LED光源,那无疑会增加夜晚行驶的安全性。

  电动调节座椅早已不是什么稀罕物种了,但领动身为一款紧凑级车不仅主副驾同样具备电调功能还支持腰托调节,主驾甚至还配备了两组座椅记忆,配置之高令人咋舌。1.4T版本配备的运动座椅无论是造型还是对于身体的包裹都流露着不俗的运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