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居家欧巴 试驾2016款北京现代领动1.4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09 07:2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有着非常不错的分辨率,显示效果出色,被集成在中央空调出风口中间也增强了内饰的视觉整体感。屏幕虽采用触摸形式,但底部依旧配备了实体按键,按键与旋钮手感有着不错的表现。系统反应速度很快,触摸灵敏度也令人满意,诸多互联功能加之其中,足以满足新潮年轻人的胃口。

  空调面板的样式简洁。双区自动空调在使用过程中操作简便,功能布局清晰,上手极其简单。Clean Air空气净化装置非常适合像北京这样被雾霾困扰的大都市,随时随地可以呼吸一口新鲜空气,对于现在都市人来说是最为重要的。

  除此之外,领动的舒适性配置可谓相当丰富,前排座椅不仅出现了同级别少有的座椅加热功能,还配备了座椅通风功能。同时紧凑级别中带方向盘加热功能的车型更是罕见,此情此景我只能说,厉害了,word现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