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有可为 试驾广汽丰田雷凌1.2T豪华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08 06:5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新款雷凌装备了驾驶席车窗一键升降功能,考虑到它是1.6L车型的接任者,从配置方面来看,1.2T车型至少没有缩水。当然,在合资对手中四门一键升降功能普及度也较为有限,因而符合同级主流表现。中间的8英寸液晶显示屏是顶配专享,画面色彩比较艳丽且响应速度非常快,为该车的用户体验增色不少。旁边带有USB接口,不仅能够为手机充电,且车载系统还能够通过数据线,读取手机播放器中的音乐,功能不算“高端”但颇具实用性,此外连接蓝牙装置后,可同步手机通讯录,缓解了行车中接打电话带来的不便和安全隐患。

  如果用两个词描述雷凌的车内,简约、周到便足矣,而这并非贬低它。以空调控制面板为例,虽是手动调节但采用三个独立旋钮操作,在使用中突显便利性也更符合多数人的使用习惯,崇尚极简风格之余提示图标通俗易懂。另外,时下在售车型中带有花粉过滤功能的不在少数,不过能够过滤PM2.5颗粒的却为数不多,因而雷凌车内的空气质量令人欣慰,此举足可见厂家诚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