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有可为 试驾广汽丰田雷凌1.2T豪华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08 06:5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内饰:造型依旧 配置提升

  本次试驾的雷凌1.2T车型内饰相比此前变化不大,线条简洁并采用偏向驾驶席的布局,虽征战多年却依然不显落伍,顶配车型中间的红色饰条可谓点睛之笔。诚然在创新方面丰田不占优势,不过中控台边缘处的仿缝线工艺,提升了车内档次感,软质搪塑材质加上精湛的做工,甚至能够以假乱真,结合现款车型的售价,绝对称得上是物有所值了。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中规中矩,反倒是其间镶嵌的银色饰板,成为了现代气息的象征。平庸之余,3、9位置带有明显的凹陷设计,与手掌间的贴合程度让小编印象深刻,加之圈幅大小适中,在驾驶过程中保留有些许乐趣,但不至于激发人的肾上腺素。另外,即便没有真皮面料包覆,其手感依然值得肯定且不会发生打滑现象,旁边的多媒体音量控制按键尺寸较大,易于行驶中操作,不“华”但“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