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有可为 试驾广汽丰田雷凌1.2T豪华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08 06:5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先不说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明日之星,还是传统汽油引擎在做最后的挣扎。近年来,1.2T这个让性能控们嗤之以鼻的“小个子”逐渐走入人们视线。凭借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表现,以及国家政策倾斜,消费者对这个“另类”排量的接受程度与日俱增,想必这就是广汽丰田推出雷凌1.2T车型的原因所在。不过要知道取代人们心中1.6或1.8这两个数字,不拿出真本事恐怕难以实现,话已至此,新款车型身手如何且看小编下文详解。

  外观:变化有限 点睛即可

  无论外观设计亦或动力组合,丰田在同级中都算是最保守的,回想起2014年雷凌刚刚在国内上市的面容,两年多的时间它似乎并没有发生太多改变。相比自己的混动表亲,1.2T车型的辨识度确实不高,好在极具动感的造型让人百看不厌,当然改变总是有的。

  前脸依旧采用丰田“KeenLook”设计元素,中间粗壮的镀铬饰条与两侧雷电状头灯相连,其远近光一体式结构看上去炯炯有神。如果说雷凌前脸最经典的,则位于下侧的水箱格栅,梯形设计虽然中规中矩,但是能够将视觉中心大幅降低,而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为其融入了时尚气息。我们试驾的豪华版采用钢琴烤漆饰条,色彩对比和略带凶态的表情,让人不免有种相约秋名山的冲动。

  雷凌1.2T车型侧面线条一如既往地简洁,上挑的腰线搭配短车头进一步强化了视觉俯冲感,B柱和车窗四周并未采用常见的镀铬饰条,单一的黑色装饰反而为该车增添了独到之处。外观尺寸方面,2700mm的轴距使其屹立于同级之巅,无论寻觅动感亦或苛求操控,没有宽敞的驾乘空间加持,无疑只是小众享乐之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