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给你一个折中的选择 试驾速腾R-line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6-10-13 09:17作者:罗鑫编辑:郑青莹

  而在S挡时,变速器会向后推延换挡时机,日常积极的换挡不复存在,即便是再温柔的驾驶方式,这台发动机也会在3000转以后进行换挡,保证发动机能够一直保持在最佳的动力输出点,确保运动性。

  秉承德系车的设定风格,速腾R-line在油门以及制动踏板上的脚感都与平常的大众车差异很小。油门踏板偏沉稳,避免动力突然爆发的突兀感,维持行驶的从容;而制动踏板反馈力度较足,脚下稍有点力度便可以让车辆减速,比较直接的脚感掌握起来十分简单。

  而底盘则同样回归了PQ35平台的标准结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的四轮独立悬挂。底盘的调校也确实是运动化要多一些,日常驾驶会明显感觉有些硬,但即便如此悬挂也能过滤掉路面的一些细碎震动,但整体而言速腾R-line依然属于运动化调校。

  方向盘转动起来需要一些力气,低速泊车时方向盘还是会有些沉。而行进中方向盘的指向性则有些不太精准,高速过弯的时候分明能感觉到底盘已经做好准备,但方向会有一些跟不上,对于一款运动取向的车型来说,这确实有些说不过去。

  总结:相比较速腾GLI,速腾R-line有着更加实惠价格,以及一定程度的运动性,但相对于17.08万元的售价,车内配置确实有一些寒酸,这也是速腾R-line唯一的不足之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