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给你一个折中的选择 试驾速腾R-line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6-10-13 09:17作者:罗鑫编辑:郑青莹

  速腾,一直都是家用车中的标杆车型,它的均衡让它成为了很多家庭的第一台用车,而想要追求速度,速腾GLI则可以满足你,但速腾GLI将近22万的售价显然超出了不少人的购车预算,这时候有一个折中的选择出现你会不会接受?而这个选择就是速腾R-line!

  整体来说速腾R-line的外形与普通版速腾并没有太多的不同,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一定程度的变化。前脸依然是大众那浓郁的设计风格,但前保险杠则换成了更加醒目的设计造型,让前脸的造型在不脱离大众风格的同时也更加的激进,而进气格栅上的R-line徽章则也在时刻提醒着人们这不是一台普通版速腾。

  侧身来看,速腾R-line与普通速腾的区别来自于黑色涂装的反光镜、特殊轮圈以及车下侧的侧裙装饰条。其余的地方与普通车型没有区别,因此在车身尺寸方面来说速腾R-line也没有发生变化。

  尾部的变化同样并不明显,只是增加了鸭尾式扰流板以及熏黑尾灯,虽然只是很小一部分的变化,但速腾R-line的尾部依然能够呈现出一种很强烈的运动感。而作为280TSI车型的标准配备,排气依然使用单边双出,略显低调了。

  在内饰上,速腾R-line也依然在原有基础上增加足够多的运动元素,而同时内饰的工艺水平还保持着大众一贯的高水准,大面积的搪塑工艺覆盖中控台上,触感柔软且提供了细腻的纹路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