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年轻儿新选择 体验广汽传祺GA3S 200T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8-29 08:02作者:张越鹏编辑:安涛

  动力初段提速快

  广汽传祺GA3S 200T采用一台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1千瓦、峰值扭矩202牛米,百公里油耗仅为5.9升(官方数据),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初段提速较快,中后段由于场地有限未能体验。

  场地体验 考验车辆各方面性能

  本次场地体验,我们体验的不仅仅是广汽传祺GA3S 200T这一款车,还有一款广汽传祺SUV车型GS4。第一个环节是两辆车共同挑战城市道路障碍,包括提速、刹车、蛇形绕桩、连续减速带挑战,随后是SUV障碍挑战,包括交叉轴、侧倾坡、涉水路、连续减速带。

  SUV单独越野体验环节,虽然广汽传祺这款SUV并不是主打越野风格,但是作为高通过性、高底盘的SUV车型,不上个交叉轴你出门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不上个侧倾破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辆SUV,没办法现在就是这么个全民SUV热浪潮。

  半天短暂体验下来,广汽传祺这个品牌使我改变了以往对它的看法,也许我对传祺的认知还停留在最早的广汽传祺,以高品质高价格来挑战合资车。

  如今他们也意识到国内消费者的主要群体,他们力求产品更接地气、更年轻化,使得更多年轻人可以欣赏到他们的产品,这辆广汽传祺GA3S 200T整体外观足够年轻,只是如果厂家能够对有些过气的内饰以及内部的粗糙有所改进的话,那么我想这辆车将会成为不少小年轻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