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续写传祺 试驾2014款广汽传祺GA3S·视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8-27 05:46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广汽传祺E-Jet概念车型在电影《变相金刚4》中出镜后,广汽传祺品牌逐步被大家所熟知。身为年轻的自主品牌,广汽传祺上市以来凭借着高配置、实用性以及时尚靓丽的外观,深受年轻消费者青睐。本期试驾的主角便是来自广汽传祺的GA3S·视界,在这里要跟大家普及一下,GA3S·视界并非是GA3的升级版,从市场的角度来看,GA3S·视界的推出也是为了更好的细分市场。

  外观篇:时尚动感,续写传祺 

  尽管2014款广汽传祺GA3S·视界与GA3均采用广汽AF平台打造,但相比GA3而言外观视觉效果更加动感时尚。 

  

  前脸方面,2014款广汽传祺GA3S·视界采用了广汽传祺全新家族式脸谱设计,凌云翼式的前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条,视觉上更显大气。同时,鹰眼式前大灯组尽管采用普通的卤素光源,但近光透镜大大增加了该车的实用性。另外,左右两侧带有转向辅助照明功能的雾灯以及下铲式前保险杠,则从审美角度上更加讨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