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MAX 2023款广汽传祺E9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14 07:09作者:许诺编辑:刘学

  现如今MPV市场中鱼龙混杂,其中不乏各类新势力及传统汽车品牌产品。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细分市场中,广汽传祺先后推出传祺M6及传祺M8来占领市场,引领了自主品牌MPV的向上发展。近期,广汽传祺又瞅准新能源MPV市场,推出了全新插电混动中大型MPV——传祺E9。新车基于M8衍生而来,也可以理解为M8宗师系列的插混车型。那么新车有哪些亮点?哪款车型更值得消费者购买?本期《购车指南》将为大家详细分析。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5月31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广汽传祺E9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2.98-38.98万元。订车用户可享受用车无忧、交车保障、智能进阶、尊享专属、惊喜来电等购车优惠政策,同时2023年6月30日前(含)订车还可享520元抵5200元超级权益(增换购优先)(详询当地经销商)。

  一、车型简述

  2023款广汽传祺E9有两种前脸设计,PRO和MAX车型为“鲲鹏展翼”前格栅造型,宗师版采用的则是名为“震天翼”的前格栅设计。其中,前者格栅造型着重突出新能源气息,繁中有简,看起来知性大方。而后者格栅设计犹如“变形金刚”般看起来霸气十足。

  侧面以及车尾部分,除了尾窗上部装饰条、轮圈以及后包围等细节样式不同以外,其余设计和传祺M8宗师系列的造型基本一致。总体来说,新车的造型相当霸气,并且非常符合时下主流审美。

  2023款广汽传祺E9全系均采用颜值出色的18英寸多辐铝合金轮圈,并均匹配225/60 R18规格的轮胎。

  车身颜色方面,2023款广汽传祺E9提供5种车漆颜色供选择,分别为刃影白、孔雀蓝、锦衣紫、殿藏金以及典雅黑。其中,刃影白、孔雀蓝和锦衣紫这三款颜色相对张扬一些,而其余颜色则更加沉稳内敛。

  内饰方面,2023款广汽传祺E9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台为T型对称式造型。新车配有12.3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屏+12.3英寸副驾娱乐屏(顶配和次顶配享有),内部搭载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除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还配备了16扬声器的雅马哈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此外,新车第二排配备功能丰富的独立座椅,支持加热、通风以及按摩功能,而第三排座椅还可支持前后调节以及靠背调节。

  动力方面,2023款广汽传祺E9全系均采用自研的2.0TM混动专用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30N·m。电动机总功率为134kW,电动机总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混合动力专用的2挡DH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