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年轻儿新选择 体验广汽传祺GA3S 200T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8-29 08:02作者:张越鹏编辑:安涛

  广汽传祺进军紧凑型入门车,为了给更多年轻消费者提供购车机会,推出GA3、GA3S等车,今天我们的主角便是最新在北京地区上市的广汽传祺GA3S 200T车型。

  到达会场后第一步签到随后看看有没有认识的同行,非常幸运的是与我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来自环球的霍老师以及车讯网的张老师。

  经过简短的叙旧后我便询问他们对这辆车的看法,霍老师说:“广汽传祺这次活动已经在全国其他地区举行过很多次,足以看出他们想推广这辆车的决心。”随后赶来的张老师也说道:“是啊,广汽传祺目前很看重入门级紧凑车以及SUV市场。”

  两位同行媒体,包括我在内对于本次发布的这辆小车都有着多多少少的期待。随后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上台致辞等等流程我就不多介绍了,随后主持人请出了广汽传祺高层领导,为本次发布车辆揭开神秘面纱与公布售价。

  广汽传祺GA3S全系共五款车型,搭载1.6升与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配自动与5速手动变速箱。随后便是今天最重要的试驾环节,试驾车型为广汽传祺GA3S 200T手动豪华ESP版。

  外观 尺寸不大 设计亮眼

  车辆采用广汽传祺最新家族设计—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元素,进气格栅采用三道横向横向镀铬装饰、鹰眼前大灯带透镜、整体造型比较耐看、抢眼。

  外观部分最值得一提的是车身侧面的线条,可以分为前、中、后三个部分,充分展现了车两侧面设计的用心,给人以更加动感、犀利的感受。

  内饰设计与工艺较老气

  整体设计风格采用双色设计、仿皮与织布两种材料,只是配色有些老气,与它主打运动的风格有些不符。出于成本考虑,内部采用大量硬塑料,没有什么质感。换挡杆造型同样与它的运动外观走的是两条路,整体有待更新。

  空间 前排较为紧凑 后排与后备厢达标

  空间方面,作为紧凑型车我们对它的要求不能太高,但是他整体给我的感觉是比较紧凑,尤其是前排驾驶席。座椅的舒适性、支撑与包裹性都有待提高。

  动力初段提速快

  广汽传祺GA3S 200T采用一台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1千瓦、峰值扭矩202牛米,百公里油耗仅为5.9升(官方数据),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初段提速较快,中后段由于场地有限未能体验。

  场地体验 考验车辆各方面性能

  本次场地体验,我们体验的不仅仅是广汽传祺GA3S 200T这一款车,还有一款广汽传祺SUV车型GS4。第一个环节是两辆车共同挑战城市道路障碍,包括提速、刹车、蛇形绕桩、连续减速带挑战,随后是SUV障碍挑战,包括交叉轴、侧倾坡、涉水路、连续减速带。

  SUV单独越野体验环节,虽然广汽传祺这款SUV并不是主打越野风格,但是作为高通过性、高底盘的SUV车型,不上个交叉轴你出门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不上个侧倾破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辆SUV,没办法现在就是这么个全民SUV热浪潮。

  半天短暂体验下来,广汽传祺这个品牌使我改变了以往对它的看法,也许我对传祺的认知还停留在最早的广汽传祺,以高品质高价格来挑战合资车。

  如今他们也意识到国内消费者的主要群体,他们力求产品更接地气、更年轻化,使得更多年轻人可以欣赏到他们的产品,这辆广汽传祺GA3S 200T整体外观足够年轻,只是如果厂家能够对有些过气的内饰以及内部的粗糙有所改进的话,那么我想这辆车将会成为不少小年轻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